当前位置: 首页> 域名资讯 >正文

.Co.Ltd数字门户 管理后台全面升级
2022/06/23 来源: 爱名网 作者: 小爱 浏览:93707

近日,应广大用户的意见和建议,.Co.Ltd数字门户 管理后台进行了全面升级,升级之后,所有功能都集成在了一个页面,编辑网站内容更加得心应手,深受用户好评。


“.Co.Ltd数字门户”产品由贰贰网络于5月1日全新推出,仅需22元即可拥有一套能获客、会营销的数字化门户网站。申请地址:https://www.22.cn/coltd/


“.Co.Ltd数字门户”由1个.Co.Ltd域名+1个LTD营销SaaS门户官网组成,它能高效连通公司网站、小程序、社交媒体等企业各类媒体号,让每一个公司都拥有一个数字化入口。“.Co.Ltd数字门户”的命名具有全球唯一性,先到先得,其命名与数字门户应用实现一体化,可以整体PUSH和转让。门户所呈现的内容可编辑更新,并拥有独立管理后台。


不仅如此,“.Co.Ltd数字门户”还可以实现公司名即域名,例如:杭州爱名网络有限公司的英文名是Hangzhou Aiming Network Co.,Ltd,申请Aiming.Co.Ltd(点击可以查看示例)数字门户,即可开启公司数字化旅程。


分享到 :
版权声明:本网站发布的内容(图片、视频和文字)以原创、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,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,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。电话:400-660-2522;邮箱:service@22.cn。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爱名网”的作品,系由本网自行采编,版权属爱名网。未经本网授权,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。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爱名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